close

有始以來第一次打工((5個小時

賺了微薄的薪水 很開心

雖然只有我一個大一的

有點小尷尬

但是我還是克服了

不過 嘿嘿~

最開心的還是能和學長呆在同個地方>_<

最近常碰到學長你

就在你面前丟臉了(Q_Q)

你一定覺得我是個奇怪的學妹

我的形象就這樣沒了Orz~

 

而且我還幹了件蠢事

有人問我路

結果我把學校大樓的名字記錯了

導致我和對方講錯

等我追出去時

她已經不見了(T^T)

我真不是故意的

 

反正呢~

今天還算是圓滿的

即使我們的拉拉隊沒有得名

但是在我心裡

你們還是最棒的

 

最後獻上本人拍的

謝幕典禮放的氣球~

當下太漂亮了 看得有點癡迷

等我意識要拍時 已經有點晚了

請多多包涵囉~

氣球01  

氣球02  

氣球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ry
    全站熱搜

    寒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