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說是刺激又疲累的一天啊~

星期六為了考TQC(word和ppt)而去學校

最開心的是

我早上看過的幾個word題目

就這麼剛好幾乎都考了

真是天助我也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才剛開心沒多久

下一節考的ppt內容

竟然都是最難的那幾題

這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電腦碰到影片檔就掛了

老師來也解決不了問題

最後還換了電腦

我還想

如果你老師無法處理

大不了我重做

I don't care 哼哼~~ 

不過最後還是圓滿結束了

 

一考完就去買了系上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真的是絞盡我的腦汁啊啊啊啊!!!

我只能說我買了個能用卻不太實用的東西而已

↓↓↓禮物喔~~↓↓↓

交換禮物  

 

祈禱:希望我能收到好一點的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ry TQC 禮物
    全站熱搜

    寒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