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聖誕節

卻要上文資

覺得傷心(T^T)

而且提案還是無法通過  更是傷心(Q_Q)

 

開心的是今天拿到了3份聖誕節禮物

哈哈哈哈哈o (^O^) o

 第一份是聽謝智謀老師的演講

 得到的一本書

用愛心說誠實話  

第二份是參加期末大會時抽到的特獎

書偉老師送的$200禮券( $ _ $ )

禮券2張  

我覺得一定是我之前太倒楣

所以才有如此的小確幸(≧◇≦)

第三份是每個人都有的交換禮物

換到的是一袋環保垃圾袋(3入)+一包衛生紙+一小袋糖果

我只能說真是經濟又實惠啊!

交換禮物  

不過我很開心的是

我的禮物被女生抽到

而且還是之前幫助過我的人

我還在想要不要送個謝禮

沒想到就被她抽到了

果然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數啊

 

這是我有生以來

參加過最開心的一次聖誕節了

還能碰到帥帥的學長(///▽///)

(沒救了我Orz~)

再加上學姐也很喜歡我送的禮物

真的是超開心啦啦啦~~

希望每一年的聖誕節

都可以這樣過 雖然不太可能(-_-)

 

最後~聖誕老公公請聽聽我的願望啊!!

我出生到現在 第一次向你許願耶!!!

我要期末一切順利啊!

全部歐趴啊啊啊~~

 

 

 

arrow
arrow

    寒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