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家的傳統總算延續下去了

這次沒有哪個叔叔出國這件事

叔叔們很早來也很晚回去

他們來多久我就會清醒多久 哈哈~

但是說真的每年下來

我真的覺得我老了(我只有18歲快19(欠扁

因為這次特別難熬~

中途就想打瞌睡了

 

咳~咳~咳~咳~咳~

來年繼續Fighting~go~go~go~ 

 

p.s.其實我超愛玩麻將的但是不知為啥我爸都不讓我玩所以我只能退而求其次的玩電腦麻將了哭~哭~((好長的p.s.喔

 

↓電腦麻將(目前看到最正常的) 

麻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ry 除夕 熬夜 打麻將
    全站熱搜

    寒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