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的暑假就這樣結束了

非常的忙碌卻也非常的充實

發生了一些大大小小的委屈

卻又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喜悅

 

快放暑假時

和我的小學伴互相約好要一起找打工

我們兩個穿梭在各個處室

只為了找到屬於我們的容身之處

我想這一年真的是我的幸運之年

沒想到真的被我們找到了

還一次就是三份

我們開開心心的互相調配時間、互相cover對方

也體會到了所謂的忙碌生活

 

然而意外總是來的特別快

使我有點措手不及

我的小學伴出車禍了

傷到右手手腕

需要吊4個禮拜

這段期間她的所有班都是我在幫她帶

可以賺到錢雖然很開心

但是同樣的我被操地體無完膚啊!真心累啊!

唯一的休息時間就是禮拜日

 

在這個暑假

原本想要做很多事情的

像是學英文啊~背完50音啊~練習TQC啊~考機車駕照啊~......

結果一項都沒做到...

反而走向無止境的打工生活

每天回家的作用就是洗澡、睡覺

連唯一的休息日星期日想出去好好玩玩放鬆心情都沒辦法

不是颱風天就是下雨天 把我的計畫全打亂了

真是地算人算不如天算啊!!!

 

現在快開學了

我的打工生活也已經結束了

回憶起這個暑假

已經算完成我高中畢業時的夢想之一:體會生命中的打工生活

 

期待開學你我能夠一切順利 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ry 開學 打工
    全站熱搜

    寒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