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學伴終於可以拆開他的繃帶了

雖然不能活動自如

但好歹可以自由活動了

這學期特別的忙碌

完全是把自己逼死的節奏

我預計選27門學分 ((上限28

經過這幾天的努力

有幾門課都被我選上了  

選不上的老師也給加簽了(雖然我不想上)

只剩下明天一科公布結果  就結束了

等著下禮拜開始恢復一切正常 

這幾天系上也抽空選了各家家人

只能說還算不錯啦  但好像有雷人?!

 

今天也抽空見了我的直屬學妹

只能說我超失望的  沒想到這麼沒禮貌

我講話講到一半  

竟然假借說要廁所其實是要真走人

就覺得不受尊重

如果一開始沒時間多留就該提早跟我說

而不是我說到一半你突然打岔說要走

似乎我的小學伴的學弟也是一個比較我行我素的人呢!

見完學妹的最後一秒   我已決定''放生''

這樣也挺好的  省了我不少吃飯錢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ry 直屬 選課
    全站熱搜

    寒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