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國中的時候班上都在瘋狂解魔方

看著他們玩  我也應景的買來玩看看

但憑我那點腦容量  根本解不開來

雖說只要套公式就能解了  不過我還是不會解

事隔多年.....

我又重新把魔方拿出來玩了

哈哈 不要問我原因

因為我也不知道

不過之前曾把魔方摔過一次

當時只是隨便亂拚  沒想到後果那麼慘重 

我google了很久才找到拼法(中間色塊都亂掉)

花了兩天的時間照著別人分享的訣竅

總算是把我那兩顆  放了快5年以上的魔方拚成功了

我真佩服我自己的毅力 哈哈哈哈~~ 

 

3x3魔術方塊  

arrow
arrow

    寒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