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有好事也有壞事

我想藉著這個機會好好的發揮出來

不然我覺得哪一天 我一定會瘋掉

◎壞事:真的不是可以用一句兩句就講完了

1.系上傳統

雖然我對於我們系上這種要請學弟妹吃飯的傳統  沒什麼感覺

但是為甚麼要讓我碰到一個死要錢、愛斤斤計較的人呢?

我不知道他腦迴路到底是怎麼長的

我只知道我的腦電波永遠不可能跟他同步

叫你繳個錢  好像要了你的命一樣  就只有你的錢最珍貴是嗎 ?

大家都乖乖繳  就你要甚麼分期付款

給收錢的我帶來困擾  還不覺得不好意思

反過來罵我說  我什麼時候繳錢關你pe事

哼~笑死人~你自己要分期付款卻又不按時交

我們都沒錢了  你卻還在那邊說 我繳錢關你pe事  有事嗎,同學?

繳錢給我的時候 我永遠記的你的幼稚行為

說什麼 「我沒欠你錢了, 你最好給我閉嘴!」

是有多幼稚才能說出這種像個小pe孩的話 笑話

你就等著被全系知道吧!爛人!

2.我們家

我真的受夠了這種完全沒愛的家庭了

當人媽 就只在意自己的事

你家小孩發生的什麼事你幾乎不管

等到發生嚴重的事  你才在哪邊假惺惺的關懷

跟個幼稚鬼一樣 和自己的小孩鬧脾氣

你就永遠不要跟我講話好了 反正從以前到現在

你從來沒有好好地聽我說甚麼  你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是在和我說

「你真的很煩!」是 !我從此閉嘴了  你高興了嗎?

當人姊  只是拜託你一件事而已  就推三阻四的

甚麼好康的就往自己身上攔  骯髒的事就往我們身上推

你那自私的臉孔看了就覺得噁心

不想做就說 你以前還不是一樣

你真的覺得同一件事被一直提醒  很有意思嗎 ?很站得住腳嗎?笑死人了!

當人爸的差別待遇不說

還永遠是老二的錯就對了

什麼較不自愛,最不自愛的就是你了

你最好趕快趕我出去 少在那邊假關心

3.打工

因為有行政請產假了 所以他的工作突然就變成我要負責

我在想我應該要領一下額外的錢才對

不然感覺真是虧大了

偏偏原本說要來的職代竟然跑去做其他計畫了

導致現在要重新徵新的職代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解脫啊!

我只是個普通的工讀生而已

並不是行政好嗎?不要再問我了 我其實甚麼都不知道

饒了我吧!別人都是賺好幾小時的

我才賺那幾小時 花的頭腦卻是別人的兩倍

心理不平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大二同學

我真的覺得人心難測啊~

前一秒還在笑嘻嘻地跟你說話

後一秒不如意就對人大小聲

你自己心情不好就對人愛理不理

跟你說話 火藥味這麼重  講一句你頂十句

只會出那張嘴又不能容忍別人跟你想法不一致

每天都說自己多忙  我看根本是瞎忙  自己沒事找事  也敢說自己很忙

你一直在別人面前說自己很忙是想要表達甚麼?

自己很能幹?還是純粹是炫耀?

還在我面前炫耀自己有多少朋友

請問那些朋友你真正有聯絡的又有多少

只會在別人面前裝乖  私底下在那邊把人罵的一文不值

而我就要成為你的出氣筒

你高興過來拍拍我兩下  你不高興就對我嗆來嗆去

有時候我真不知道該跟你說甚麼

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你希望別人包容你  而你卻不願意包容別人

難怪你看誰都不順眼  你我行我素慣了

沒人跟你說 你就等著以後被害死吧!

 

我曾經以為我終於找到朋友了  但顯然根本不是如此

也許我生下來就應該是個沒有朋友的人

也許一個人過著自己的生活 不要管那些亂七八糟的人際關係  還比較快樂!

也許我終期一生都應該是自己一個人

因為我想不到還有誰可以包容我  而我也可以包容他的人

也許永遠也找不到吧!

最近這段時間可以說是我人生中的低潮期  因為親情、友情都沒有了!

 

◎好事:也許這是我在這低潮期裡的一些小確性吧!

1.圖書館系列活動

上禮拜六運動會剛結束,但是那一周我幾乎可以說是熱中於參加圖書館為運動會辦的一系列活動

我得了非常多東西

幾乎可以說是每天都在拆禮物

甚至在禮拜六的現場抽獎活動中 抽中了華納威秀的電影票

我只能說我跟電影票真的很有緣

我記得我高中的耶誕舞會也是抽中兩張電影票

雖然我覺得為了這些禮物受一點傷也沒什麼

但是就是覺得不公平 每次都樂極生悲

我只能說我用了這些衰運 換來了這些好運

2.薪傳

那天學長和學姊都有來 覺得開心

還跟學長聊了很多事

沒想到他也知道那個爛人的事  還安慰我

 跟學長聊天是一件很放鬆的事

雖然他常被叫做pe孩

但是我想他在其他方面還是有學長的範兒的

我們還聯合給學弟出主意  把同班的一個女生

現在想想覺得還滿對不起學弟的 哈哈

希望你成功把到她囉~學弟加油!!!

3.老師家吃飯

今年老師又帶我們去他家吃飯了

飯菜真的很好吃  我吃超多的  兩碗飯菜  兩碗湯

還吃了一堆水果 還打包了一堆水果

還喝了一堆玄米茶 還拿了一堆餅乾

還收到老師給我們的禮物 -可愛記事本

謝謝老師~雖然平常你不常出現 但是對我們卻是非常關心的

謝謝老師!謝謝老師!謝謝老師!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哈哈

4.TQC

最近完成一件的大事就是考完TQC的excel了

今天才想說成績應該差不多要出來了

沒想到中午就收到通知說 可以去查成績了

看完成績只能說跟我預想的一樣  哈哈  100分啦

和之前的一起算 就是3個100分了 XD~

 

每天都在發生事情 一個接著一個 

可以是快樂的 可以是悲傷的

可以是憤怒的 但最多的卻是一次次的無奈

有時候我在想我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我不想接受這些世俗的壓力、父母的壓力、同儕的壓力、課業的壓力

我只是想要有個正常的親情、友情、甚至是愛情

但愛情我想我永遠不可能得到

就連親情和友情都得不到的我

是要如何看待和守護我的愛情呢?

我心中有無數個也許  有無數個想法

但是我無法通過我的嘴巴將這些事情講出來

因為我不會表達 

所以我透過這樣的方式 將我心中所想抒發在這個平台上

這也算是釋放壓力的一種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ry
    全站熱搜

    寒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