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其實以前我不喜歡跟別人說:「今天是我生日耶!」

即使是別人記得  我也會跟他們說我不過生日的!

因為我認為那是母難日(或是單純的想要凸顯自己的與眾不同?)

因此認識我的人其實都不會特別祝我生日快樂

同時我也不會祝人生日快樂 

更不希望別人送我禮物 因為我絕對不會送的

即使你送我 我也不會回送= = 

但是人就是這麼奇怪

到了現在這個年紀

反而希望別人祝我生日快樂

因為這樣代表 別人其實是有注意到我的~

很卑微的想法

可能越老越孤單

年輕時的不可一世 造就最後的孤老終生

想後悔也來不及了

 

最後~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for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ry birthday
    全站熱搜

    寒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